最新消息
2019.02.19
汽車,機車,大型重型機車,黃牌機車,紅牌機車,公司車,分期車,自行車,電動車,黃金,鑽石,珠寶,名錶,名牌精品,3C家電,房屋,土地,借款,借錢,借貸,換現金

工作30年也買不起房!日本人曝台灣房價超病態主因

台灣薪水凍漲房價卻太高,若沒有富爸爸、富媽媽,年輕人買房簡直難如登天,在台工作逾8年的日語老師Iku對台灣高房價現象有感而發,大嘆「台灣房價根本病態,辛苦工作30年,結果可能連1間房都買不起,並直指投資客養空房的行為,是釀成房價高居不下的原因之一。」

 
日語老師Iku在自拍影片中分享對台灣房價的看法。他說,在台灣擁有1000萬台幣,都不見得買得起一間理想的房子,反觀在日本,存下約1500萬~2000萬日幣(折合約台幣420萬~560萬)就能實現買房夢想。
 
Iku認為,台灣房價太病態的最大關鍵在於「投資客炒房」。觀察台灣空屋狀況,投資客為了投資不惜大量買房後空置,他強調,投資客養空房的行為,根本不是投資,而是占領,這是釀成房價高居不下的原因之一。
 
 
Iku以台灣雙薪家庭舉例,以月存3萬台幣換算,30年過後,總共也只有1080萬元,相當於雙方努力工作了30年,卻買不起一間理想的房子,他感嘆,台灣隨處可見的千萬房價,應該只有金字塔頂端的人才買得起。
 
Iku說,以台灣人薪資水準來看,較合理房價應該是200到400萬台幣,貴一點的則在500萬~600萬元台幣,如此一來,買房也可以成為「可達成」的人生目標。
 
 

台北嘉誠當舖開業至今已20多年頭,靠著💯透明💯安全💯快速,獲得北部朋友們一致的安心口碑,也是廣大朋友們背後最有力的後盾,一通電話一世交情。

台北當鋪推薦最佳~台北嘉誠當鋪!無論台北機車借款、台北汽車借款、黃金借錢均有服務!效率、簡單、服務好!台北機車借款、黃金借錢、台北汽車借款、台北最佳首選當鋪!想在台北機車借款、台北汽車借款嗎?找台北當鋪嘉誠當鋪,是您最好的選擇!

 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一段68號(捷運中山國小站2號出口直行2分鐘)    Email : jc27683666@gmail.com
嘉誠台北當舖專營台北汽車借款,台北機車借款台北汽車借錢,台北機車借錢,歡迎洽詢。
公司簡介 | 服務項目 | 流當商品 | 線上服務 | 聯絡方式